返回

恐怖灵异

首页
揣着梦想的大雕 怨灵契约
爱的力量有多强大,仇恨的力量就有多强大了,这世上竟有无数的傻子要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去报复曾经爱过的人。 我随着乔笙,和那一支锁魂笔在阴阳间苟且偷生了几千年,看这世间的爱恨情仇,恩恩怨怨,却不想,我也渐渐深陷其中。 锁魂笔,锁魂笔,锁的不止是那魂与魄,锁的还是那红尘中的痴与念。 锁住你的魂,变成你要的魄,达成你生前的愿,只是此后,你将彻底沦为这只锁魂笔的奴隶。 为这一生的痴念,再无轮回的机会。 乔笙已被这只锁魂笔奴役了千年,当他灰飞烟灭之际,将笔交到我手里时,我望着他的释怀的笑容,如黎明时莲花上的露珠,灰暗而又短暂,我知道,该我沦为奴役了……
欣悦然 狼王的小娇妻
不过是到草原搞个外拍而已,也能招来狼?她是有多遭禽兽记恨?!说是跟狼有仇吧?又偏偏捡了只狼崽,从此走上催悲的奶妈之路!原以为狼崽会感激涕零,谁知它让她功成名就的同时,亦将她推进地狱深渊。因为它,她没车没房没人要,连备胎都被他‘赶尽杀绝’。它不仁,她不义,一怒之下将它送回草原。谁料有一天突然在家门口捡到一个绝世帅哥。帅哥凶悍来袭,各种暖昧调戏勾搭,两人在床上滚了几圈。温婉一觉睡来,发现身边睡着的竟然是只大尾巴狼……嗷^^^^喔!!! 都说跨种族恋爱注定是个悲剧,宝宝怀上了,狼爹却不见鸟!几年后意外相见,他身边美女如云,她一怒之下拍案而起。白眼狼,本女王灭了你!
西极冰 阴棺娘子
奶奶给我许了一段阴缘,我穷其一生为冥夫解除诅咒,直到有一天我打开他的棺椁,却看到了我的身体……

恐怖灵异列表

下一页 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