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恐怖灵异

首页
李康城 猫眼鬼差
一个制造八卦的娱记,发现娱乐圈明星养小鬼真相,却在车祸中丧生。 一个忧郁少年,消失十年,却变成轩辕弟子归来抓鬼驱邪拯救苍生。 幸得他抢尸还魂,他猫眼复活。 他有着一双蓝绿色的猫眼,眼睛变成蓝绿色时他就是一只猛兽,专吃鬼魅恶人。 他就是猫眼鬼差,他就是轩辕传人。 他和他,青梅竹马好兄弟,并肩作战好战士。他们之间,却纠结着一只千年九尾狐,一只千年黑蛇妖,一个八卦女记者,一个变成猫的女鬼还有一个爷们一样的警察。 “瓢泼雨,海上棺,屋檐坪。” 僵尸、恶鬼、狐妖、蛊毒、妖道、影后、嫩模、导演还有这险恶人心,他们能否寻得那处藏着轩辕神卷的地方……
微尘轻轻 诡校危道
尘封六载的信笺,隐藏起来的秘密,一步一步等待探寻。从王家村开时,一步一步深陷这个黑暗的漩涡,是要回头,还是要重新来过?不,这不可能!悬案疑密,蓬莱之策,荒灵野卷,从商周时代留存下来的密码,究竟还要隐藏多久,该等待着谁?是谁在荒岛之上唱着歌?是谁在裂缝之中奏着乐?是谁在海眼之内轻声祷告?疑云密布,世家在身后布局,门派在世俗插手,明线或暗线清晰不定,线索又在何方?Ps:本书巨毒,不喜勿喷。
西极冰 阴棺娘子
奶奶给我许了一段阴缘,我穷其一生为冥夫解除诅咒,直到有一天我打开他的棺椁,却看到了我的身体……

恐怖灵异列表

下一页 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