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玄幻奇幻

首页
开心风景 神力无敌
好书
沐沐猫 万岁爷总能听见我的心声(清穿)
小说简介 阮烟穿成了满族姑奶奶,一朝不慎,被选入后宫成了郭络罗常在。 后宫里已经有了一位郭络罗氏的宜嫔。 阮烟的用处清晰明了:替宜嫔争宠,替宜嫔生孩子,替宜嫔背锅…… 佛系阮烟进宫第一年就决定了:姑奶奶自动躺平,不争宠不媚上,只要我够咸鱼就没有人能搞得了我。 入宫第一年:阮烟如愿以偿; 第二年:她封了贵人。 第三年:她份位比宜嫔高。 眼瞅着盛宠日增,有人问道:“贵妃娘娘如何讨得了陛下欢喜?” 阮烟沉默:这问题问得好,她也想知。
微微鸿气 宇宙之源
传说中的古武家族不但拥有高深的武技,而且还还有着超强的科技。他们生活在玄界之内,据说早在几千年前,就和外星生命有着密切的来往,一直保持到至今。十万年前,远在银河系万亿光年之外的卡塔尔文明忽然遭受一群强大敌人来袭,只因一块黑色的晶石,然而这颗黑色的晶体来到了地球被叶开所获。从此,宇宙格局在他的手上被颠覆了……

玄幻奇幻列表

下一页 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