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恐怖灵异

首页
彼岸浮屠 茅山鬼术师
我刚一出生就被降头师给偷走了,那人将我装在小棺材之中,埋入早就挖好的坟坑中。这口特制的棺材,是养鬼所用的‘鬼棺’,我被活着埋到了地下。师傅稻花真人救了我,他是茅山派的传人。我天生阴阳眼,上大四的时候被迫入行,从此,我的生活中鬼怪夜行尸魃作妖,巫蛊压胜凶灵怨咒,我在阴阳之间行走。我捉鬼驱魔的一生就此展开。
音乐胖子 顶级
独具一格的升级模式,全新的战斗设定,一样的玄幻,不一样的感觉。 人生从高峰坠至低谷,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斗志,让他走上重塑辉煌的道路。 一道神秘而又强大的残魂,赋予了他前所未有的能力。 入秘境,得古宝,壮修为,晓秘辛! 白手起家,一路追寻通往顶级强者的道路,但真正的顶级强者,究竟会有多强? 与生俱来人中首,唯吾与天同齐寿. 双脚踢翻尘世浪,一肩担尽古今愁. 老牌作者,有过两本完本作品,愿带给大家一部极品玄幻小说。 让我们携手共进,一起走到顶级!
西极冰 阴棺娘子
奶奶给我许了一段阴缘,我穷其一生为冥夫解除诅咒,直到有一天我打开他的棺椁,却看到了我的身体……

恐怖灵异列表

下一页 尾页